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进入到2020年 微软想让你每3个月都有第一方新作玩

时间:2019-11-30 09:19:30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正以一个非常好的姿态进入到2020年:次世代主机Xbox Project Scarlett有望在未来的12个月内发售,Game Pass继续以本世代最好的服务之一不断发展,而Xbox云串流服务xCloud的玩家早期印象也是非常积极。此外,还有大量的工作室收购和新公布的游戏在次世代到来之前再次让人侧目。

进入到2020年 微软想让你每3个月都有第一方新作玩

为了一窥微软进入到2020年的战略,外媒GamesRadar+采访到了Xbox游戏工作室群的总经理Matt Booty,了解到了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新主机Project Scarlett,作为玩家我们将可以期待到什么。

当被问到玩家想要“更多第一方游戏时”,Booty表示进入到2020年公司的目标是每3-4个月就会有一个新的第一方游戏推出。

“进入到2020年我们感觉会非常好。我们定下了一个目标——能大约每3-4个月推出一个游戏。为了实现它,我们还有一点工作要做。虽然有点波折,但我们比之前更接近这一目标。此外,对于次世代主机Project Scarlett的准备工作,有着我们非常满意的首发阵容,所以进入到2020年我们的感觉真的很好。”

此外,Booty也确认今年年底之前公布的任何第一方作品,比如黑曜石新作《Grounded》等都能在次世代主机Project Scarlett上游玩。不过对于第三方作品,目前还不能保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