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Xbox Scarlett有巨大优势 微软想让其能玩所有X1游戏

时间:2019-11-29 09:37:45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游戏业有过很多潮起潮落,在过去约二十年的时间里,那些统治了一个世代或多年的行业领导者,在创业初期步履蹒跚,并且计算错误,从而落后于竞争对手,比如微软就是Xbox One的受害者。在主机的价格和Kinect的可用性上微软输得很惨。 这也使得索尼在本世代重新夺回了第一的位置。

Xbox Scarlett有巨大优势 微软想让其能玩所有X1游戏

尽管微软已经大幅调整了他们的游戏服务方式,可是依旧表现不佳,那么他们从错误中吸取了教训吗? 微软表示新主机Xbox Scarlett发售时会有很大的优势。

在接受外媒Gamesradar的一次采访中,Xbox游戏工作室的负责人Matt Booty说,微软会在新主机Xbox Scarlett上将他们的遗留软件整合到整个品牌中的方式上占有优势,让游戏开发商移植游戏更加容易,也会让消费者对Xbox Scarlett即将到来的内容感到放心。

Matt Booty说:“我们希望,当玩家为Xbox付费时,把之前遗留的内容也带来。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新主机Xbox Scarlett会有优势,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任何Xbox One 上的游戏都可以在Xbox Scarlett上使用。 你不用转移到不同的操作系统上去,也不需要使用不同的图形API,你只是在运行一个Xbox游戏,对吗?因此,我们希望这是新主机Xbox Scarlett内容库的一个巨大优势。”

Xbox Scarlett将于2020年年末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