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DC未来几年所有影片野心计划曝光 《海王2》2021年开拍

时间:2019-11-27 10:13:01
  • 来源:微博
  • 作者:Houson猴姆
  • 编辑:豆角

外媒长文曝光了DC和母公司华纳对于未来几年所有影片的野心计划。其中确认《海王2》将于2021年开拍,而衍生片《海沟族》目前仍在寻找导演中。此外,华纳和DC对《闪电侠》个人电影也非常有信心。

DC未来几年所有影片野心计划曝光 《海王2》2021年开拍

1. 《海王2》将于2021年初开拍,导演仍然是温子仁!衍生电影《海沟族》在寻找导演。

2. 如果新版《蝙蝠侠》个人电影成功,或开发衍生反派角色。

3.至少在2023年前不会有 《超人》个人电影。华纳兄弟曾与导演J.J. Abrams协商,并会谈迈克尔·B·乔丹,乔丹提出想法,但未承诺答应。

4. 《小丑》的成功让华纳更看重R级市场,滚导版《自杀小队》或为R级。

5. 《猛禽小队》补拍后内部试映反响好于预期。

6. 《绿灯军团》是华纳兄弟首要项目,姐夫Geoff Johns年底提交剧本。

7. 华纳兄弟对Ezra Miller主演的《闪电侠》大电影有信心。Ezra会在拍完《神奇动物3》后投入到《闪电侠》里。

8. 华纳兄弟为HBO Max流媒体打造的DC漫改项目成本较低,每部控制在6500万美元以下。

9. 想看《正义联盟》导剪版?内部人士表示:“做梦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