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MatePad Pro有两大优势 是iPad Pro不具备的

时间:2019-11-26 11:34:0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liyunfei

IDC权威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平板机市场上华为份额已达37.4%,超过苹果位列第一。昨日华为又带来了旗舰级平板产品MatePad Pro,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明显是冲着苹果iPad Pro而去的。

MatePad Pro有两大优势 是iPad Pro不具备的

那官方是如何定位这款MatePad Pro的呢?余承东在接受访问时给出了答案。余承东称:“我们跟苹果有些地方是相似的,有些地方又不一样,不一样的是我们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对多设备的协同会比苹果做的更好。”

他还补充道:“苹果也在提升平板的生产力能力、创造力能力,但我们同时还具备娱乐和多设备系统协同和控制方面的能力以及优势,这方面是苹果所不具备的,而这是我们未来的主要方向,是我们面向未来构筑的重要生态能力和优势。”

据了解,华为MatePad Pro外观上最大特色是采用了全新的沉浸全面屏设计,10.8英寸屏幕,分辨率达2560×1600,屏占比超过90%,左上角开孔摄像头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和视觉体验。

MatePad Pro有两大优势 是iPad Pro不具备的

此外,华为MatePad Pro还搭载了最顶级的麒麟990处理器、7250mAh大电池、全新手写笔M-Pencil和磁吸键盘,并支持广受好评的多屏协同功能,手机界面可以分享到平板,图片文件支持双向拖拽互传,平板上也可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平板的摄像头、扬声器、麦克风都可以变成手机的虚拟外设,双设备优势互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