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冰雪奇缘2》公映票房破3亿夺冠 艾莎蜕变风靡全球

时间:2019-11-25 12:05:1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1905电影网
  • 编辑:平方

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年度动画巨制《冰雪奇缘2》(Frozen 2)自上周五(11月22日)公映以来风靡全国,以3.72亿人民币的票房碾压夺冠,开局收获猫眼9.2分,淘票票9.0分的优秀评分,也意味着本片在国内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出色开局。

《冰雪奇缘2》公映票房破3亿夺冠 艾莎蜕变风靡全球

《冰雪奇缘2》票房破3亿海报

《冰雪奇缘2》同期在北美等全球各地公映,票房口碑同样傲人——在北美,本片仅周五就达成4100万美元,CinemaScore A-的优异表现。《冰雪奇缘2》北美首周末票房高达1.27亿美元,毫无悬念夺取当周冠军的同时,也将刷新北美影史非暑假档期动画首周末票房新高。

《冰雪奇缘2》公映票房破3亿夺冠 艾莎蜕变风靡全球

2013年的《冰雪奇缘》(Frozen)不仅是迄今保持全球最卖座动画电影纪录,也是包揽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等数十座大奖的精品杰作,续集自然备受关注。而《冰雪奇缘2》开画后亦不负期待,首周末三天连续以超过50%的票房占有率,夺取单日票房冠军,首周末合计斩获3.72亿人民币,不仅强势夺冠,更超越《疯狂动物城》、《寻梦环游记》等优秀前作,刷新迪士尼及皮克斯动画作品在中国的开画票房纪录。

《冰雪奇缘2》公映票房破3亿夺冠 艾莎蜕变风靡全球

《冰雪奇缘2》票房破2亿海报

更为难得的是,《冰雪奇缘2》不仅票房亮眼,更取得优秀口碑。影片在各大售票平台的观众评分均取得高分开局,其中淘票票9.0分,猫眼电影9.2分,国内专业媒体和观众对《冰雪奇缘2》普遍给予高度评价:《帝国》杂志(Empire Magazine)盛赞《冰雪奇缘2》的动画视觉效果“令人瞠目结舌,多处场面壮观得像真人史诗大片”,而国内影评人更是感叹 “魔法森林的奇观和艾莎的冰雪魔法,一定要在大银幕上欣赏!”

《冰雪奇缘2》公映票房破3亿夺冠 艾莎蜕变风靡全球

《冰雪奇缘2》票房破1亿海报

随着《冰雪奇缘2》在全国公映,大量影迷化身“自来水”热议推荐,影片在社交平台的热度持续飙高,仅首周末就有9个不同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观众对整体观影体验不吝赞美之词:“第一部经典,第二部震撼,值得6年的期待”;影片倾力打造的精美画面震撼了几乎所有观众:“画面精致恢弘,大气磅礴,以至于感动落泪”,“艾莎变身后穿上飘逸的白裙,骑上逼真的水马,真的惊艳了”;而全新故事表达的情感也打动人心:“艾莎一首Show Yourself,敞心扉,散发披肩,探自然之奥秘,让自我回归”,“安娜引导石头巨人击溃大坝,拯救了姐姐艾莎和自己的王国,证明了平凡的女孩也能够成为女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