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勇敢者游戏2》提档12月6日内地上映 全球领先

时间:2019-11-25 10:49:15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11月25日)《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官方宣布,影片提档12月6日在内地上映,提前北美档期一周。官方还发布了新定档海报,一起来欣赏下吧!

《勇敢者游戏2》提档12月6日内地上映 全球领先

《勇敢者游戏2》全新升级的“勇敢者游戏的世界”关卡难度剧增,未知世界全面失控,一波接一波突如其来的危机,使勇敢者全员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以满满的战斗力向前挺进,才有机会绝境逃生,营救消失的队友。在最近发布的多个物料中不难看出,熟悉场景的消失,冒险模式的转变,令人意外的角色转换,凶猛野兽的可怕,陌生敌人的未知技能……这一切都让人感到新鲜刺激又惊险万分,经历无数考验的勇敢者们遇强则强,协力互助在失控世界中搏命闯关。

《勇敢者游戏2》提档12月6日内地上映 全球领先

《勇敢者游戏2》由杰克·卡斯丹执导,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语言学家”凯文·哈特、“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影片将于1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