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50周年纪念作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正式预告公开

时间:2019-11-23 16:58:18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今日(11月23日),将于2020年上映的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公开了其正式预告片,影片主题曲“Birthday”也藉此曝光。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正式预告: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日语: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たの新恐竜しんきょうりゅう)是《哆啦A梦》第40部电影(水田版系列的第15作)。此部作品是导演今井一晓、编剧川村元气继《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2018年)第二次在哆啦A梦系列电影的执导,也是哆啦A梦的50周年纪念作品。

50周年纪念作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正式预告公开

主题曲Birthday由Mr.Children演唱

本作是哆啦A梦于令和时代上映的首部电影,宣传标语有:“Hello,新大雄”。有一天,大雄发现了“恐龙蛋”,从中孵化出来的新生命被他命名为小Q和小妙……

50周年纪念作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正式预告公开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将于2020年3月6日在日本上映,改编自这部剧场版的同名Switch游戏将于2020年3月5日发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