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导演亲自回应《小丑》续集传闻:目前根本没有运作

时间:2019-11-22 14:53:30
  • 来源:IndieWir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Deadline和TheHollywoodReporter两家媒体为《小丑》是否制作续集争论不休,今日(11月22日),《小丑》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正面回应关于本片续集的传闻,他表示:续集目前根本没有运作。

导演亲自回应《小丑》续集传闻:目前根本没有运作

《小丑》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左)和主演杰昆·菲尼克斯(右)

近日,THR获悉称《小丑》续集已经进入筹备开发阶段,华纳兄弟和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正在协商,还说托德有望继续开发其他DC角色起源故事。对此,导演托德本人做出了回应。他说:“我敢说实话,从10月7日起我就没有参加过任何会议。首先,如果你了解我和我的职业,那不是我的作风。我在华纳兄弟拍了一部大型喜剧——《宿醉》,我并没有因此突然就成了一个喜剧制片人,好比说‘来吧,让我们拍些粗制滥造的片子。’我和布莱德利·库珀在华纳有一家制片公司,我在华纳呆了十五六年,任何时候我们都是有两个项目在开发,我不会说一口气要开发40个项目,我没那个精力。”

那么《小丑》续集的情况到底是怎样的?托德说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也没有剧本正在开发中。当然也不是说续集就彻底没戏。他表示THR的文章只能算一种预期吧,严格来说就是错的,也不知道这样的流言是怎么起来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