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曝PS5当前的游戏性能比Xbox Scarlett更强

时间:2019-11-21 21:12:59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目前曝光的信息并不是太多,二者孰强孰弱我们普通玩家是无法知晓的。微软当初公布Xbox Scarlett时只是提到综合性能是Xbox One X的四倍。此前Xbox老大Spencer表示Xbox Scarlett首发时,性能和定价不再会犯Xbox One上市时的错误。不过最近有消息称,PS5的机能还是强于Xbox Scarlett。

曝PS5当前的游戏性能比Xbox Scarlett更强

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上用户Kleegamefan最近发帖称PS5的游戏性能是领先Xbox Scarlett的。他还指出这主要是因为PS5的开发硬件和软件更先进。后来这名玩家又表示这是基于当前的开发机性能,而不是最终的零售版本。

“目前,PS5的游戏性能更好。我相信这可能是因为PS5的开发硬件和软件处于更先进的状态。我预计Scarlett一旦能有更成熟的开发套件和软件,就能弥补这种差距。

必须要说的是,既然软件(而不是硬件)在传统上是微软比较专精的一个领域,所以他们很有可能最终会有更先进的DirectX开发软件,最终,允许游戏能在Scarlett上运行地更好,即便其硬件较弱一些。”

曝PS5当前的游戏性能比Xbox Scarlett更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