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王思聪被取消限制消费令 已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

时间:2019-11-20 19:48:2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日晚间,记者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王思聪已经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之列,这意味着王思聪的限制消费令已经被取消。

王思聪被取消限制消费令 已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

10月12日,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了案件号为(2019)沪0114执4909号的限制消费令,法院于2019年08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上述高消费行为包括: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六)旅游、度假;

(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随后,王思聪旗下的普思投资代表他发布声明称,目前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九条,在限制消费期间,被执行人提供确实有效的担保或者经申请执行人同意的,人民法院可以解除限制消费令。

王思聪被取消限制消费令 已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