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马云模拟器小游戏上线 让网友过把有钱人的瘾

时间:2019-11-19 17:48:31
  • 来源:站长之家
  • 作者:站长之家
  • 编辑:liyunfei

继“花光比尔盖茨的钱”之后,网友又盯上了马云的钱。近日一款名叫《马云模拟器》的模拟小游戏上线。这款游戏不需要下载app直接打开网页就可以体验,上面有各种商品,小到榨菜,奶茶,大到飞机、别墅、海岛都有。

马云模拟器小游戏上线 让网友过把有钱人的瘾

和“花光比尔盖茨的钱”一样,这款游戏只是为了让网友过一把有钱人的“瘾”。打开《马云模拟器》之后,你将“拥有”279,000,000,000 元。用这些钱,你可以买1116000000 杯奶茶、9300000000 斤猪肉、217968758 张周杰伦演唱会门票、39857 辆兰博基尼、2536 座欧洲海岛、111 架波音 747 客机等。如果你什么都不买,把钱存进余额宝,你会发现你的账户每秒钟就有200元收益入账。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这么看来,其实马云钱也不多嘛,给每个中国人201块后他就只剩下4 亿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