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首季未开拍 最贵美剧《指环王》第二季已获续订

时间:2019-11-19 10:52:56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首季还未确定开播时间的情况下,亚马逊已续订《指环王》剧集第二季!剧集首季卡司包括威尔·保尔特(《黑镜:潘达斯奈基》)、马凯拉·卡维纳赫、约瑟夫·马勒(《权力的游戏》)等。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侏罗纪世界2》)将执导多集,派特里克·麦凯、约翰·D·佩恩进行剧本开发,布莱恩·考格曼(《权力的游戏》)担任剧集顾问。

首季未开拍 最贵美剧《指环王》第二季已获续订

剧集设定在第二纪元,第二纪元也被称为“努曼诺时代”。第二纪元见证了瑞文戴尔精灵之城的发展,黑暗领主索伦锻造出了著名的至尊魔戒,精灵、人类和矮人都团结起来为其而战。这段时间跨度约为3441年,所以会有很多潜在的故事。

首季未开拍 最贵美剧《指环王》第二季已获续订

亚马逊电视剧版《指环王》目前正在前期制作中,预计将于接下来几个月在新西兰奥克兰开拍,共有五季,首季或有20集,总投资10亿美元,超过了电影版三部曲的投资。同时也击败了《权力的游戏》(每集成本约1500万美元),成为史上最贵的美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