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未来会更加关注RPG游戏

时间:2019-11-18 20:28:09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接受Xbox英国采访时,Xbox老大Spencer谈到了Xbox这一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Spencer还提到了未来需要更多关注的领域:RPG类游戏。

Xbox老大:未来会更加关注RPG游戏

Spencer表示:“其中一个我非常自豪的事情是我现在注意到我们正在推进RPG游戏。过去那些年,当我想起我参与开发的《质量效应1》,以及《翡翠帝国》和《神鬼寓言》这些游戏时,我记得我们真的将RPG当做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Spencer表示尽管射击游戏一直很强势,但他们的团队未来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RPG游戏上。

“显然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一直很强势,但《天外世界》、《废土》的表现很不错。我认为RPG将是一个我们会刻意专注和想要做更多的一个领域。”

自Xbox One主机2013年发售以来,Xbox One上的RPG游戏一直很少。微软去年收购的两个RPG工作室inXile和黑曜石工作室未来将为Xbox主机带来更多的RPG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