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Steam在线玩家超4.6万 入围十大热门游戏

时间:2019-11-17 09:09: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本月15日发售,登陆了PC,PS4和Xbox One平台。本作还是EA重返Steam以来首个发售时同步登陆Steam平台的游戏。看起来《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为EA重返Steam开了一个好头。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Steam在线玩家超4.6万 入围十大热门游戏

根据Steam官方统计,《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今日峰值达到了4万6310人,当前在线玩家4万404人,垫底入围了Steam当前10大最热门游戏。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Steam在线玩家超4.6万 入围十大热门游戏

根据外媒报道,《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主线剧情平均在13-15个小时左右,考虑到这本身就是一个单机动作冒险游戏,这个时长在3A游戏中也算正常水准。

如果完整通关,大约需要30个小时左右。完整通关意味着需要找到所有的隐藏宝箱和秘密,打败4个神秘野兽,解锁所有的原力技能和找到75个原力回声。如果想仔细玩的话,需要投入的时间还是蛮不少的,也有玩家沉迷游戏的其他方面,比如光剑自定义。

当然,如果增加难度,恐怕需要的时间就更多了。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Steam在线玩家超4.6万 入围十大热门游戏

目前游戏在Steam上为“特别好评”,好评率为89%,国区售价308元,支持简体中文。

Steam国区玩家评价

傲慢的上校:

《战神4》的风格,《只狼》的战斗,再加上不输《黑魂》的地图设计,让我一口气玩了10个小时,简直欲罢不能。EA已经好久没出过这么好玩的单机游戏了,还得说重生牛批!

也有玩家感觉本作有《古墓丽影》的一丝风格,国内玩家评价:

RS5-DiDi:

流程解谜是《古墓丽影》,《只狼》的弹反功能,类魂但轻松的死亡惩罚,银河恶魔城的地图探索,相互之间完美融合,丝毫不违和,Respawn工作室牛逼!你可以不相信EA,但你要相信Respawn !

在这个时期,每个游戏都在追求多人合作,联网战斗,roguelite,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传统的动作探险游戏了。剧情演出也相当出色,在《古墓丽影:暗影》毁誉参半收尾之后,年末杀出一个这样的东西让我非常高兴。克里斯阿瓦隆的编剧也不会让人失望。

如果你是星战粉,请必定入手,这是一个品质优秀的粉丝向游戏;若不是,也十分值得尝试,对于路人玩家非常友好。

懒猪:

迷宫的气氛像《古墓丽影》,战斗很《仁王》,攀爬和《波斯王子》有得一拼,风景美丽的和神海一样 淦 我什么选最高难度 魂三的阴影又来了

huoluodeda:

我以为这是一个冲冲冲爽爽爽的游戏,直到我碰到了第一只蛤蟆。解密像古墓,打起来一股魂味

大B屹:

星球大战 只狼:陨落的古墓丽影

rfvtgbyhnmkj:

星战:神秘海域二度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