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Xbox工作室负责人:XGP是Xbox旗下开发者们的福音

时间:2019-11-16 14:58:59
  • 来源:US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近日,Xbox Game Studio 的负责人 Matt Booty 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 Xbox 推出的 Xbox Game Pass 游戏订阅服务,Booty 表示 Game Pass 订阅服务模式的一个最大优点是,它使得开发商不再需要“围绕服务或商业模型(Around a service or around a business model)”来构建游戏。

Xbox工作室负责人:XGP是Xbox旗下开发者们的福音

Matt Booty 认为 Xbox 向订阅服务模式的转变,对于 Xbox Game Studio 旗下的开发者来说是一个福音,“这使得我们的游戏开发者可以去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去制作一款游戏”。因为微软自身正专注于吸引 Game Pass 的订阅用户,单独的 Xbox 工作室不再需要为怎样给他们的每一款游戏制定长期的盈利计划而担心。

Xbox工作室负责人:XGP是Xbox旗下开发者们的福音

Matt Booty 这样说道:“Game Pass 自身的关注点就在于服务以及平台上,所以当我们去设计一款游戏时,我们不需要再计划如何将其维持(盈利)3或4年…我们不需要去考虑如何去进行一组内容更新使其能够像一款服务游戏那样运行,以及我们是否要每三周做一次《堡垒之夜》式的更新。Game Pass 让我们不必再去想这些事情。”

Xbox工作室负责人:XGP是Xbox旗下开发者们的福音

虽然这项服务对 Xbox 旗下的第一方游戏来说非常不错,但是对于 Xbox Game Pass 旗下现有或者未来将加入的大量第三方游戏作品来说,还是要需要面对盈利方面的问题。平台所有者能够选择是否要在订阅服务中使用他们的大 IP,但对于小发行商和开发商们来说他们并不能在一开始就获得同样的选择。

正如 Booty 在采访中所指出的那样,游戏订阅服务确实对开发者提出了更大的要求,让他们必须要考虑玩家们的“第一次用户体验”,但微软也表示,与以前相比 Game Pass的订阅用户已经开始尝试更多类型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