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刚拿完成就奖却离职!Oculus CTO卡马克对VR失望

时间:2019-11-14 12:05:0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新浪VR
  • 编辑:平方

Facebook子公司Oculus的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约翰·卡马克)本周辞职。卡马克今天在脸书上发布了这一消息,称他计划将时间集中在人工智能上。他将继续留在Oculus的“咨询CTO”职位,在那里他将“仍然对公司的开发工作有发言权”。

刚拿完成就奖却离职!Oculus CTO卡马克对VR失望

一位发言人称,Carmack仍将在Facebook的一些VR项目上工作。除了一般的咨询任务外,他还将继续致力于使动力较低的移动硬件上的VR视觉质量最大化的项目。但是他说,在从事AI工作时,VR“只会消耗我的时间的一小部分”。他谈到这个问题时说:“有时我想知道如果解决方案真的不存在,我将如何应对这个问题。”

Carmack也以他的Doom和Quake等工作编程游戏而闻名,在当今的VR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于2012年在Kickstarter上推出Oculus Rift时曾协助推广,并于2013年加入Oculus担任首席技术官,离开了Doom studio id Software。

除了游戏和VR外,卡马克还通过一家名为Armadillo Aerospace的初创公司从事私人太空飞行工作,尽管该项目已经“休眠”了几年。

刚拿完成就奖却离职!Oculus CTO卡马克对VR失望

在Oculus,Carmack将注意力转向了移动虚拟现实。他在一年一度的Oculus Connect会议上以热情洋溢且令人讨厌的主题演讲而闻名,他在构建Gear VR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Gear VR是一款由手机驱动的VR头戴设备,在消费者Oculus Rift之前发布,并且仍然是分布最广泛的头戴式耳机之一曾经创造。

然而,卡马克最近的评论表明他可能对虚拟现实的发展感到沮丧。在本周获得VR大奖的获得终身成就奖的视频中,他说:“我对VR取得的进步真的不满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