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你看过几部? 18部好看的恐怖惊悚影片盘点

时间:2019-11-14 12:18:58
  • 来源:网络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作为电影类型的一种,惊悚恐怖片总是让人又爱又恨,欲罢不能,特别是那些又吓人又好看的优秀恐怖惊悚片,近日有网友盘点了近年来好看又吓人的18部恐怖惊悚片,做了一个小小的观影推荐。

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釜山行》

豆瓣评分:8.4

你看过几部? 18部好看的恐怖惊悚影片盘点

剧情简介:证券公司基金管理人石宇光鲜精干,却也是个重利轻义之徒。妻子为此与之决裂,女儿秀安则对如此自私的父亲越来越失望,决定前往釜山和母亲生活。在秀安生日这天,石宇抽出时间陪伴女儿登上开往釜山的特快列车。而与此同时,城市四处出现了极为可疑的暴动事件。政府极力洗白无法掩盖丧尸肆虐的事实,即便懵然无知的列车乘客也因为不速之客的到来而堕入恐慌绝望的地狱中。开车的刹那,一名感染者冲入车厢,而她很快尸变并对目光所及之处的健康人展开血腥屠杀。未过多久,丧尸便呈几何数爆发性地增长。石宇被迫和幸存者的乘客们在逼仄的空间中奋力求生。
  通往釜山的遥遥旅途布满杀机,危难时刻每个幸存者的人性也承受巨大的考验…… 

2、《招魂2》

豆瓣评分:7.8

你看过几部? 18部好看的恐怖惊悚影片盘点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繁华的都市伦敦,佩吉是一名家境十分贫寒的单亲妈妈,住在破旧的老房子里,独自抚养着三个孩子珍妮特、玛格丽特和强尼。最近,房子里出现的一些灵异现象让一家人陷入了恐惧和绝望之中,更糟糕的是,年纪最小的珍妮特似乎成为了恶灵附身的对象。
  教会的驱魔师劳瑞和艾德介入了此事,尽管他们十分同情这一家人,但两人的首要目的,则是探清此处灵异事件的真实性,然而,除了当事人的一些口述外,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这里真的发生了灵异事件,两人在无奈之中只有选择离去……

3、《逃出绝命镇》

豆瓣评分:7.7

你看过几部? 18部好看的恐怖惊悚影片盘点

剧情简介: 黑人小伙克里斯和白人女孩露丝相恋,虽然两人之间的感情十分要好,但克里斯一直为自己的肤色心存芥蒂。某日,两人相约前往露丝家做客,在那里,克里斯见到了露丝的父母迪恩和米西,除了露丝的弟弟吉瑞米对克里斯展现出了一丝敌意外,一切都堪称完美。
  隔日,克里斯参加了露丝家举办的派对,在派对中,克里斯遇见了旧友安德鲁,让克里斯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安德鲁的穿着、谈吐和举止和先前大相径庭,判若两人。种种诡异的蛛丝马迹让克里斯渐渐察觉,自己似乎陷入了一个阴谋之中……

4、《分裂》

豆瓣评分:7.4

你看过几部? 18部好看的恐怖惊悚影片盘点

剧情简介:凯西是一个显得和同龄人格格不入的怪女孩,某日,她和同学克莱尔、玛西亚一起准备坐车回家,哪知道遭到了一神秘男子的袭击和绑架,三人被囚禁在灰暗阴冷的地下室中,面临着未知的凶险命运。
  绑架三个女孩的,是一个名叫凯文的男人,实际上,他是一位多重人格患者,支配着他的身体的人格,竟有23种之多。弗莱彻是凯文的主治医生,她发现,凯文体内的人格之间产生了分歧,更糟糕的是,第24种人格正在慢慢形成,这个人格强壮、邪恶、残忍,一旦他获得了凯文身体的主导权,不仅三个女孩要遭殃,就连凯文本身都将性命不保……

5、《恐吓运动》

豆瓣评分:7.0

你看过几部? 18部好看的恐怖惊悚影片盘点

剧情简介:艾玛是一档恐怖恶搞类综艺节目的制作人,对于这个靠欺骗和伪造愚弄嘉宾的节目,艾玛感到十分厌倦,她打算在做完最后一期节目后就辞职不干。近期,网络上出现了一些更血腥更暴力更真实却也拥有更多观众的恐怖节目,老板要求艾玛和她的同事兼男友马库斯做出能够超越这些节目的作品,否则就要炒掉整个制作组。
  马库斯将下一期节目的地点选在了一座废弃的疯人院之中,这一次,艾玛负责扮演在医院里工作的护士,以招募园丁之名找来了名为罗汉的男子。罗汉表面看来安静而又老实,但之后他的种种诡异作为让艾玛开始怀疑,罗汉根本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6、《她》

豆瓣评分:7.7

你看过几部? 18部好看的恐怖惊悚影片盘点

剧情简介:米歇尔是一家游戏公司的老板,在同事和朋友们眼中,她为人冷淡疏离,行事雷厉风行,是一个无坚不摧的女人。可是,就在某一天晚上,米歇尔被闯入家中的蒙面暴徒强暴了。
  米歇尔没有报警,因为她的父亲曾是臭名昭著的连环杀人犯,而作为他的女儿,米歇尔再也不想和警方和媒体打交道了,她决定依靠自己的力量查出事件的真相。米歇尔要解决的麻烦还有很多,她的儿子娶了一个咄咄逼人的女人,她的母亲即将嫁给一个比她年纪还要小的男人,她的前夫有了新的约会对象,而她正在和她最好的朋友的丈夫偷情。某一日,暴徒再度潜入了米歇尔家中,这一次,米歇尔看清了他的面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