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否认XO19发布新主机 Project Scarlett还需等明年

时间:2019-11-14 06:34: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面对索尼方面次世代主机大战的宣传攻势,微软一方似乎并没有特别着急应对。大家都认为明天在英国伦敦召开的XO19上,微软会发布有关次世代Xbox游戏机“Project Scarlett”的消息,然而微软官方人员今天(14日)一早正式对外否认了上述猜测。

微软X019宣传片:

索尼通过媒体对外公开了PS4的后继主机正式定名为PS5,确定是用新功能手柄,并将子啊2020年末上市。Xbox玩家都期望微软能够在XO19大会上正式发布“Project Scarlett”的消息,哪怕发售窗口也可以。然而,微软Xbox游戏市场宣传经理Aaron Greenberg在推特上公开否认了上述传言。

微软否认XO19发布新主机 Project Scarlett还需等明年

Aaron Greenberg在推特上表示,XO19大会上仅有游戏情报,不会有“Project Scarlett”的消息,明年才会正式开始对外宣传“Project Scarlett”。

X019大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4点正式开始,据悉微软为本次活动准备了至少12款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