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AMCO作曲家大野木宣幸去世 曾参与坦克大战大蜜蜂

时间:2019-11-13 09:06: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游戏业发展至今已经走过了数十年的历程,早些年的从业者有的退休,有的则早早地离开了这个世界。近日,有消息称前NAMCO旗下游戏音乐作曲家大野木宣幸去世,享年63岁。

NAMCO作曲家大野木宣幸去世 曾参与坦克大战大蜜蜂

如果只是提到大野木宣幸的名字,相信绝大多数玩家都没有听说过。不过要是提到他参与作曲的游戏,大多数经历FC时代的老玩家应该或多或少都有所接触。1956年生人的大野木宣幸在1980年作为程序员加入NAMCO,在1980年的街机游戏《拉力X》中制作了积分榜音乐,随后开始作为作曲家活跃在NAMCO的大量经典游戏当中。他所参与的游戏包括:《拉力X》、《新拉力X》、《猫捉老鼠》、《大蜜蜂》、《坦克大战》等《超级铁板阵》等。大野木宣幸于1985年离开NAMCO,但离职后仍然有参与NAMCO的后续游戏工作,直到上世纪90年代彻底离开游戏业。

大蜜蜂音乐试听

BANDAI NAMCO旗下作曲家中潟憲雄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大野木宣幸去世的消息,并对其表示哀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