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硬核科幻!星爵新片《明日战争》定档明年圣诞

时间:2019-11-12 19:59:4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新科幻动作片《明日战争》,近日派拉蒙宣布北美定档2020年12月25日,锁定明年圣诞节档期。

硬核科幻!星爵新片《明日战争》定档明年圣诞

影片原名为《幽灵征募》(Ghost Draft),后改为《明日战争》(The Tomorrow War)。“星爵”在主演之外还将首度担任影片制片人。导演是曾执导《乐高大电影》的克里斯·麦凯,剧本由扎克·迪恩(《陷阱》)、比尔·迪比克共同执笔(《会计刺客》),天空之舞公司制片。主演还包括贝蒂·吉尔平、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J·K·西蒙斯等。

影片故事设定在未来世界,与时间旅行和外星人入侵有关。人类在与外星人的战争中处于下风,为了扭转局势,科学家决定从过去征募士兵,投入战争。“星爵”饰演的男主角被征募到一场未来的战争中,而这场战争决定了人类命运。

天空之舞此前的电影作品包括《碟中谍》和《星际迷航》系列,以及近日刚刚公映的《终结者:黑暗命运》和《双子杀手》,接下来还有2部《碟中谍》新片和《壮志凌云:独行侠》等着和观众们见面。

在今年的《复联4》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未来参与的电影还有《1/2的魔法》(动画电影)、《侏罗纪世界3》、《银河护卫队3》,以及《维京忍者牛仔》。

硬核科幻!星爵新片《明日战争》定档明年圣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