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TA发行商注册新游戏商标 疑与黑手党新作有关

时间:2019-11-12 06:24: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近日《荒野大镖客2》、《GTA》、《天外世界》等游戏的发行商Take-Two注册了一个新的商标。这个名为“31st Union”的新商标很可能是该公司即将在未来推出的全新游戏IP之一。

GTA发行商注册新游戏商标 疑与黑手党新作有关

Take-Two旗下拥有2K、Rockstar等游戏开发商,发行的游戏类型涉及广泛。最近知名的游戏作品《无主之地3》、《荒野大镖客2》、《天外世界》、《NBA 2K20》等游戏都是来自这家发行商。

新注册的商标“31st Union”显示,归类于电脑游戏,因此可以确定这将是一款新的游戏作品。当然,游戏公司一直在不断地注册新的商标,有些并不能最终开发完毕并上市发售。

GTA发行商注册新游戏商标 疑与黑手党新作有关

有消息猜测“31st Union”与黑手党系列游戏新作有关,让我们期待官方的正式消息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