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编剧爆料《复联4》惊队大战灭霸的场景最后才加上

时间:2019-11-10 11:35:4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漫威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不仅仅为漫威这十年的阶段画上句号,还确认将参选奥斯卡,其在漫威心目中的地位可想而知。近日该片的联合编剧Christopher Markus向IGN透露,即使是这部不能搞砸的重头戏,片中的不少段落也都是在拍摄的最后时刻即兴改动的。

编剧爆料《复联4》惊队大战灭霸的场景最后才加上

比如片中惊奇队长大战灭霸的镜头,正是在最后一刻才决定添加。众所周知惊队在《复仇者联盟4》中戏份很少,原因在于首先她个人实力过于强大,其次电影的主旋律是“复仇者联盟”和灭霸的对峙而非惊队的个人秀。因此一开始的剧本仅仅包含了惊奇队长击破灭霸飞船的部分。

“在惊奇队长一开始的剧本中,里头写着她是如何击破了灭霸的飞船,我们知道她该怎么做。除此之外,我们还在电影剪辑的最后一刻,对这个角色的镜头做了改变,添加了一些场景。我非常喜欢布丽·拉尔森扮演的这个角色,所以我们让她和灭霸两个人正面交锋,因为我们都认为,这是她必须要做、必然会做的事情。”

编剧爆料《复联4》惊队大战灭霸的场景最后才加上

此前编剧Christopher Markus就透露过漫威在准备制作《惊奇队长》电影前,尚不确认惊队是否应该出现在《复联4》电影中,但是最后他们发现她将是电影中必不可少的助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