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第三季度依靠微交易盈利达7亿美元

时间:2019-11-10 09:27: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动视暴雪在2019年第三季度财政会议中公布了许多喜人的游戏业绩,不过依然低于去年同期。据透露,动视暴雪第三季度的微交易盈利达到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31亿美元下降了30%。

动视暴雪第三季度依靠微交易盈利达7亿美元

出现下降的原因可能是缺少了《命运2》的贡献,目前《命运2》已经离开动视暴雪,获得了更多独立决策权,登陆了Steam。

但动视暴雪对于第四季度的预期比较乐观,他们认为《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口碑与销量都获得了成功,所以将在第四季度带来收入增长。而且他们将在12月份发布首个DLC,还会有额外微交易单品的新品上架。

另一半的暴雪靠着《魔兽世界怀旧服》维持了盈利收入,而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也公布了《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4》,或许可以说现在的动视暴雪是未来可期的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