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ake-Two的雄心壮志:全新IP与续作一个都不能少

时间:2019-11-09 11:00: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Take-Two公司旗下有许多知名开发组和发行商,例如R星、2K和Private Division等。在最近一次财政会议中,CEO Strauss Zelnick介绍了上一季度的喜人业绩,透露了Switch版《天外世界》的发售计划,还讨论了一些未来计划。

Take-Two的雄心壮志:全新IP与续作一个都不能少

首先,Take-Two在本财年第二季度获得了许多成功,例如《无主之地3》《荒野大镖客2》《NBA 2K20》等,随后Zelnick表示,“Take-Two拥有许多强大的开发生产线,既有热门品牌的续作,也有令人激动的全新IP。”

除了前面提到的《无主之地3》《荒野大镖客2》等热门大作的续作以外,Take-Two手里还有《侠盗猎车》《黑手党》《幽浮》《生化奇兵》等等待开发续作的IP,现在根据Zelnick的说法,都有可能正在酝酿续作。

“我们正在积极调查新生市场、平台和商业模式,并且在利用行业增长势头方面有很大优势,将通过长远经营不断扩展利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