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ake-Two老大谈氪金元素 称不会把游戏弄得像收费站

时间:2019-11-08 10:52:01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R星和2K的母公司Take-Two凭借多款游戏里的微交易,赚得盆满钵满。据外媒GameSpot报道,最近一个季度Take-Two通过“持续性玩家投入(recurrent consumer spending)”获得了3亿多美元的收入。早先Take-Two CEO斯特劳斯·泽尔尼克(Strauss Zelnick)也多次表示,打算在其制作的每款游戏里都加入氪金元素(微交易),而这也引起了业界争议。

Take-Two老大谈氪金元素 称不会把游戏弄得像收费站

近日泽尔尼克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谈及氪金战略。泽尔尼克表示公司在设计游戏时,并非抱着氪金至上的心态。相反Take-Two在要求玩家额外消费之前,会考虑如何“娱乐和吸引”玩家。

泽尔尼克说:“我们只会在游戏具有相当程度的吸引力之后,才会考虑微交易。我们不想把游戏弄得跟收费站一样,我们只是想创造极佳用户体验,不管玩家是否花钱都能享受到。”

Take-Two老大谈氪金元素 称不会把游戏弄得像收费站

泽尔尼克还表示Take-Two知道玩家希望获得快乐体验,也希望在氪金面前获得公平对待。他承认公司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够好,但比其它公司做得好些。他们也受到过批评,所以会观察游戏微交易系统,并作出调整。

其实Take-Two并非唯一在游戏内加入微交易的厂商,动视、EA、育碧等厂商都这么弄了。特别是动视暴雪,不久前还宣布其微交易收入在最近一个季度达到7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