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面向企业为主 微软HoloLens 2正式开始出货

时间:2019-11-07 23:36:1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微软在今年 MWC 上公布了旗下第二代的 MR 设备 HoloLens 2 以后,虽然给出了 3,500 美元(约人民币 24,700 元)的价格,但具体的出货时间一直都没有确定。直到今天他们才宣布,这款产品将会正式对外开始出货,让以企业用户为主的目标客群能有机会感受到更大视野(两倍于初代)、更高分辨率、眼部追踪等新特性所带来的不同体验。

面向企业为主 微软HoloLens 2正式开始出货

在之前动手玩时我们就说过,HoloLens 2 无论是设计(无须「试戴」、重量更轻、重心开后、眼罩可翻起、内部配件可清洗等等)还是功能(可追踪或扫描人眼、有 ToF 感知手势动作等等),都非常适合投入到商务、教育等市场使用。它不是给你用来造《Minecraft》的玩具,和初代相比,产品专注的方向要明确了许多。这种转变会从客户那里得到怎样的反馈?既然现在已经开始出货,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