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比尔·盖茨:Windows曾经能统治手机 但最终失败

时间:2019-11-07 17:02:3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对于微软来说,Windows在移动系统上的失利,是他们分心所致,当然也有反垄断的影响。

比尔·盖茨:Windows曾经能统治手机 但最终失败

微软创始人兼董事会成员比尔盖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次反垄断起诉对于微软公司来说是一件坏事,我们原本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手机操作系统的开发上,因此,如果不是因为当年的反垄断案件,今天的消费者就不会购买安卓手机了,而是将会使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

当前大型科技企业所面临的反垄断案件,有可能会给这些企业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苹果,FaceBook都在面临同样的问题。在谈到微软错过移动操作系统这个机会的时候盖茨说到:“我们就差一点就成功了。那个时候我的注意力受到了干扰,而这种干扰导致我把事情搞砸了。”

盖茨回忆说,当时微软发布一款新版的Windows移动操作系统晚了三个月,没有能够按计划用于摩托罗拉公司发布的一款新手机中。

今年早些时候,盖茨曾表示,他在微软犯过的最大错误,就是没有能让Windows成为世界领先的移动操作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