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粉丝吓呆!好莱坞已故64年巨星将以CGI形式参演新片

时间:2019-11-07 12:07:5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好莱坞已故传奇男星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在1955年因车祸而逝世,享年24岁。不过他将通过CGI技术意外地“重返”银幕:他将“参演”一部称为《寻找杰克》(Finding Jack)的越战影片。这位已故文化偶像以《伊甸园之东》和《无因的反叛》等影片而闻名。

粉丝吓呆!好莱坞已故64年巨星将以CGI形式参演新片

《寻找杰克》由Anton Ernst和ati Golykh执导,将由电影制片人最近成立的制片公司Magic City Films制作。他们将在影片中使用迪恩生前的影像和照片,该公司从他的家人获得了迪恩图像的使用权。加拿大电影VFX制作公司Imagine Engine将与南非VFX公司MOI Worldwide合作,重新制作电影制作人所说的“詹姆斯·迪恩的现实版本”。

粉丝吓呆!好莱坞已故64年巨星将以CGI形式参演新片

路透社对此事的报道,提到了Dean的粉丝们对此感到焦虑发狂——“高新技术不该被这样子运用”

导演表示:“我们为他的家人提供的支持感到非常荣幸,并将竭尽全力确保他作为迄今为止最史诗般的电影明星之一的遗产保持完整。他的家人将这视为他的第四部电影,这是他从未拍摄过的电影。我们不想让他的粉丝失望。”据《好莱坞报道》了解到,迪恩的“表演”将通过“全身” CGI使用实际的镜头和照片来构建。另一个演员会给他配音。

粉丝吓呆!好莱坞已故64年巨星将以CGI形式参演新片

《寻找杰克》改编由Gareth Crocker的小说,影片主线基于越南战争结束时10000多只军犬的存在和遗弃。迪恩将扮演一个名叫罗根(Rogan)的配角。导演Ernst表示:“我们到处寻找能扮演罗根的适合人选,因罗根的角色弧线极其复杂。经过几个月的研究,我们决定选择詹姆斯·迪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