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金牌配角程思寒逝世 曾演《风云》《水浒传》

时间:2019-11-06 20:46:1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11月6日早间,中国内地演员程思寒因心梗抢救无效逝世,终年58岁。他的家属通过程思寒的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讣告,并告知亲友,定于11月8日在江苏省宜兴市出殡。

金牌配角程思寒逝世 曾演《风云》《水浒传》

程思寒1961年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高中毕业后,当过五年的卡车司机,因为遭遇了两次车祸,他放弃司机职业,决定转行。

1986年,25岁的程思寒考入哈尔滨师大艺术学院,专修工艺美术设计。1990年代,程思寒当起了北漂,从龙套演员做起,出演过电视剧《武林外史》金不换、《风云争霸》食为天、《风云雄霸天下》第三猪皇、《小鱼儿与花无缺》李大嘴、《水浒传》笑面虎朱富等等角色。

他近期被观众熟悉的角色是《西游降魔篇》中的玄奘师父。虽然他的角色都不是主角,但每次出场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印证了那句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的名言。

金牌配角程思寒逝世 曾演《风云》《水浒传》

猪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