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PS5可能会降价吸引玩家 定价400-500美元更受认可

时间:2019-11-06 15:48:22
  • 来源:segmentnex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PS5的时代即将到来,索尼希望有尽可能多的玩家购买他们的下一代游戏机,而他们并不害怕为此付出更多的代价。据外媒Segmentnext报道,索尼打算降低PS5的发售起始价格,以扩大其市场并吸引更多玩家。

PS5可能会降价吸引玩家 定价400-500美元更受认可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Playstation游戏的粉丝们经常对PS5的价格做出了一些猜想,比如PS5的价格会在450-500美元之间。但索尼知道,对于部分玩家来说,这个价格有时是没有妥协的余地的。不过,现在或许是索尼做出让步的时候了。据Pushsquare报道,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中,索尼的一位老板表示,他们现在的重点是让次世代主机被更大的市场接纳,更好的融入市场中去。

此外,Pushsquare还做了一项调查,针对1800多人进行了一次PS5游戏机价格的投票,有45%的玩家认为PS5的售价会在400-500美元,39%的玩家认为会在500-600美元,8%的玩家认为会在300-400美元,7%的玩家认为会超过600美元,仅1%的玩家表示PS5售价会低于300美元。

PS5可能会降价吸引玩家 定价400-500美元更受认可

PS5也许会是索尼的最后一代游戏机,目前,PS5的向下兼容性将能够运行PS4游戏。这也就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没有购买PS4想要购买PS5玩家与原PS4玩家的差距。当然还有很多玩家因为游戏主机达不到他们想要的游戏体验所以选择了PC,但是PS5的出现,次世代主机的GPU性能技术性能将被提升到与游戏PC相当的水平。如果索尼降低PS5的价格,PC玩家们也许会倾向于购买PS5并把他们的关注重点转移到PS5上去,尤其是考虑到PS5用于大量的独占游戏作品。

据统计数据显示,硬核Playstation粉丝会全款购买索尼的新游戏机PS5,甚至不会考虑它的价格。但是,如果PS5的价格超过500美元,那么Xbox、任天堂和PC的粉丝们就用不着在发售当天自家的产品大吹特吹了。但是,考虑到目前PS5公布的所有信息,segmentnext怀疑PS5的价格会低于400美元。

PS5可能会降价吸引玩家 定价400-500美元更受认可

PS5将于2020年年末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