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决战中途岛》导演艾默里奇承认 后悔拍了《独立日》续作

时间:2019-11-06 15:07:21
  • 来源:YahooU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最新战争大片《决战中途岛》将于11月8日上映,而在近日接受英国雅虎的采访时,这位导演再一次谈及了2016年的《独立日:卷土重来》,并首次坦承他自己十分后悔以这样的方式拍摄了这部续作。

《决战中途岛》导演艾默里奇承认 后悔拍了《独立日》续作

2016年的《独立日:卷土重来》显然是个口碑和商业性质上的双重失败,1.65亿美元的预算(不包括营销)最终带来的收入仅为1亿出头。这部电影请回了Jeff Goldblum和Bill Pullman ,然而关键的Will·Smith史皇却最终选择了去拍《自杀小队》。

艾默里奇表示续集的原始剧本包括了史皇大量的戏份,被拒后不得不草率的重写剧本。“我只是想拍一部和初代电影原班人马的电影,然而在制作过程时,史皇选择了退出。我应该立即叫停拍摄的,在我胡乱拼凑出新剧本前原本有更好的剧本选择。我当时就就该直接说不,但是突然之间,我已经开始做一些砸自己招牌的东西,一个续作。”

《决战中途岛》导演艾默里奇承认 后悔拍了《独立日》续作

在采访中,艾默里奇还谈到了他的早期电影,比如《后天》。如今的人们都认为《后天》是一部天才灾难片,然而他说在当时人们可不这么认为。

他的新作《决战中途岛》将讲述二战期间美军飞行员和海军们在这场知名战役中起到的关键作用,11月8日国内同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