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投资打水漂!《终结者6:黑暗命运》或亏损1亿美元

时间:2019-11-04 15:45:38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终结者:黑暗命运》作为该经典科幻系列电影的最新作,虽然宣称会直接承接《终结者2》,抛开系列被人诟病的后三部续作;还请回了州长和康妈出演,该片的票房成绩依旧惨淡。对于派拉蒙、Skydance和迪士尼来说,《终结者:黑暗命运》几乎注定是一个巨大的失败了。

投资打水漂!《终结者6:黑暗命运》或亏损1亿美元

《黑暗命运》首映北美票房2900万,海外1.02亿美元,对于一部投资1.85亿用于单纯制作成本的电影来说是个令人失望的数字。加上8000万到1亿美元的全球营销费用,除非《终结者6》能在接下来数周内产生异常巨大的影响力,否则Varity预测这部电影可能会最终亏损高达1亿美元。而在电影下映后,通过电视、流媒体授权交易和家庭租赁授权,《终结者:黑暗命运》应该还能收回一些损失。

派拉蒙、Skydance和迪斯尼20世纪福克斯)共同出资制作这部电影,这三家工作室各自提供了30%的预算,剩下的资金由腾讯提供。票房专家表示,《终结者:黑暗命运》需要4.5亿美元左右的票房才能实现收支平衡,但他们预计,《终结者:黑暗命运》的全球票房将达到1.8亿至2亿美元,交不出及格的答卷。

投资打水漂!《终结者6:黑暗命运》或亏损1亿美元

MKM Partners的媒体分析师Eric Handler表示:“他们用这样高昂的预算为这部影片开绿灯,是个错误的决定。他们显然希望这部电影仍然能够在海外引起共鸣(比如中国市场被认为是关键,结果却只捞到2800万),但事实并非如此。”

“这是一部陈年老片,演员也上了年纪,风评十分平庸。尽管这个阵容在片中演技依旧在线,但是他们现在已经没那么大吸引力了。”

《终结者:黑暗命运》是继《双子杀手》之后,派拉蒙和Skydance在今年秋季的又一场败仗,后者面临最高7500万美元的亏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