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OW2》总监谈续作非DLC的理由 希望形式影响整个行业

时间:2019-11-04 11:51:31
  • 来源:VG247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守望先锋2》是个“奇怪”的产物,从命名上看是一款续作,但它包含了完整的初代作品。对于原版《守望先锋》的拥有玩家来说,他们可以免费获得这款续作中的一部分内容,包括新英雄、地图、模式甚至用户UI的改进。原版《守望先锋》唯一无法得到的是新的合作战役和英雄任务,以及视觉效果更新(引擎没有换)。

《OW2》总监谈续作非DLC的理由 希望形式影响整个行业

考虑到这一点,购买《守望先锋2》的唯一理由是想要享受类似《天命2》/《全境2》的合作模式体验,或者希望游戏视觉效果能够提升到近次世代水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要将其作为一个续作而非“图形更新补丁”+“合作模式DLC”呢?这么看来,对于部分只想PVP的玩家来说,购买《守望先锋2》似乎是个不划算的买卖。

在周末暴雪嘉年华现场,VG247的编辑就当场向游戏总监Jeff Kaplan抛出了这个问题——为何团队将其定性为续作,而非一个大型更新。

当团队想到这个主意的时候,我们时刻在脑海中盘问自己‘OW的续作应该是什么样子?’。很明显,我们需要一个剧情驱动的游戏体验,要有一个高度可玩的合作PVE,构建一个十分有潜力的可发展系统。

随后我们想要创建新的PVP模式,于是新增了Push玩法。除此之外,现有的控制、护送等模式也需要更新全新的地图。

而对任何续作来说,视效必不可少,我们开始为引以为豪的角色添加新的外观,建立全新的界面,升级了引擎。

至此,我们可以说已经构建出了一个真正的续作了。

《OW2》总监谈续作非DLC的理由 希望形式影响整个行业

另外他还谈到了让《OW2》和《OW1》可以互通竞技的决定所带来的反响。

“这样就不会有玩家觉得被落下了……但是如果我们让每个玩家都能玩(这些新地图、英雄),如今他们又会说‘哦,这难道不是一个应该得到的新模式吗?’”

我完全不同意这样的说法——我认为这款游戏绝对够格称为一款续作。这是一个饱满的游戏,我认为我们不仅仅试图在为不对续作感兴趣的现OW玩家,还在为那些不了解原作而购买了《守望先锋2》的玩家着想。我希望这样的形式能够对行业造成影响,你可以选择跟着厂商一起进步,但早期游戏版本的玩家也可以和他人一起玩新版本的内容。虽然听起来非常拗口,但是我真的相信我们这是在为玩家做正确的事情。”

《OW2》总监谈续作非DLC的理由 希望形式影响整个行业

目前暴雪尚未披露《守望先锋2》的具体上线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