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将继续加强Switch在线服务品质 吸引更多玩家

时间:2019-11-02 16:34: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的付费在线服务在三大主机厂商里是比较单薄的。虽然也每月赠送游戏,但赠的都是FC游戏。后来任天堂改进了一些,开始赠送SFC游戏,还有《俄罗斯方块99》这种小游戏。

虽然速度很慢,但任天堂无疑是在继续改进的。在最近一次季度财报上,任天堂总裁谷川俊太郎表示,他们计划继续加强任天堂的在线服务,吸引更多玩家。

“我们此前曾讨论过扩展Switch在线服务的重要性。我们推出Switch在线服务以来,增加了许多服务内容和玩家福利,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强化服务品质,鼓励Switch玩家和Switch Lite玩家尝试使用该服务,亲自体验它的好处,并继而持续付费订阅。”

今年早些时候,任天堂曾讨论扩展赠送游戏的范围。过后不久就,赠品范围就加入了SFC游戏。或许他们可以尝试把GB和GBA上的游戏也都划入订阅赠品范围内。而且我们也期待看到他们如何以自己的方式“加强服务品质”,如何让Switch在线服务变得更有吸引力。

任天堂将继续加强Switch在线服务品质 吸引更多玩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