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游戏可能先于电影将中国文化输出到海外

时间:2019-11-01 22:27:3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腾讯公司副总裁、天美工作室群总裁姚晓光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姚晓光表示随着中国游戏势力的增强、影响力的扩大,中国的游戏可能会先于电影,将中国文化输出到海外。

腾讯:游戏可能先于电影将中国文化输出到海外

姚晓光在采访时以腾讯的《王者荣耀》为例,这款游戏就融入了中国敦煌文化、昆曲和蜀绣等传统文化元素。通过《王者荣耀》,腾讯公司已经“找到了一些出海的感觉,以后会在游戏出海方面加大力度。尤其是未来,像《王者荣耀》这样的产品之后,希望纯中国题材,或者与中国元素相结合的产品能够在全球取得更大的成功。”

姚晓光还表示,腾讯将加大投入海外开发业务,天美在美国洛杉矶办公室也会很快落成。

此外姚晓光还谈到了国产3A游戏一直不振的原因。他提到国内的大学教育将美术和技术人才培养地非常好,但明显缺乏创意类的人才,这是非常明显的短板,缺乏想出更有创意的玩法和更有意思的情节的能力。

但对于中国的手游,姚晓光表示,在这方面中国实际上处于“领先”状态,只不过在大型游戏或者是主机游戏方面可能还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