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前员工爆料科乐美曾叫停复数新《合金装备》《寂静岭》

时间:2019-11-01 11:16:37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外媒Polygon近日发表了一篇关于Konami的深度报道。根据科乐美洛杉矶工作室的前开发者所述,当2015年小岛秀夫和科乐美的决裂已成定局之后,他们曾经试图利用留在科乐美公司内的一系列IP策划延伸产品来“让系列延续下去”,其中就包括了《合金装备》、《寂静岭》、《炸弹人》和《魂斗罗》。

前员工爆料科乐美曾叫停复数新《合金装备》《寂静岭》

科乐美的高层最终拒绝了这些策划提案。虽然关于后面三款游戏新作的策划内容没有披露,但是报道中已经勾勒出围绕《合金装备》IP两款衍生作品的全面形象。首先第一款游戏想让玩家扮演年轻版的人气主角固蛇(Solid Snake),创作一个“以跑酷为核心”的原创故事。

另一款游戏想要打造一款《合金装备》MOBA……故事计划发生在系列大反派之一精神螳螂的脑海中,把游戏中所有完全不同的角色召集在一起进行对抗。

前员工爆料科乐美曾叫停复数新《合金装备》《寂静岭》

前洛杉矶小岛团队工作办公室

据说有的员工是“想要为梦想奋斗”,另一些人则认为从小概念做起会更好。不管怎么说,当工作室负责人Tom Sekine向日本科乐美高管提出团队的想法时,遭到了相当强硬的拒绝——“不,忘了它,别这么做”。

从2015年至今已经过去四年,假如科乐美当初不是那么严词拒绝的话,说不定玩家们现在已经能玩到这些概念中的IP衍生游戏了。

前员工爆料科乐美曾叫停复数新《合金装备》《寂静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