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DC最大规模漫改剧 “绿灯侠”将推出全新电视剧集

时间:2019-10-30 14:48:44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今日(10月30日),CW 台的 DC 漫改剧集负责人 Greg Berlanti 宣布将为 HBO Max 制作多部剧集,其中一部为绿灯侠剧集。

DC最大规模漫改剧 “绿灯侠”将推出全新电视剧集

Greg Berlanti 表示这部“绿灯侠”剧集将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DC漫改剧,剧情故事将会去往宇宙。这也是在2011年担任《绿灯侠》电影编剧后,Greg Berlanti 再次制作“绿灯侠”相关作品。

DC最大规模漫改剧 “绿灯侠”将推出全新电视剧集

在2011电影版《绿灯侠》中哈尔·乔丹由小贱贱瑞安·雷诺兹扮演,这部投资2亿美元的影片最终全球票房只收获2.19亿美元,IMDb24万人打出5.6分,烂番茄新鲜度26%,MTC39分,口碑票房双败。那版《绿灯侠》已经被黑了很多年,就连雷诺兹自己都不愿意放过,在《死侍2》中狠狠黑了一把。

目前有关这部“绿灯侠”剧集,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公开,而且预计于2020年6月19日上映的电影《绿灯军团》也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

DC最大规模漫改剧 “绿灯侠”将推出全新电视剧集

除了“绿灯侠”新剧集之外,Greg Berlanti 将要制作的另一部美剧是《奇异冒险(Strange Adventure)》,该剧改编自DC同名漫画系列,是一部选集剧(由多个独立故事组成),讲述多个普通人和超级英雄共存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