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MX播放器被印度公司收购 腾讯领投新一轮融资

时间:2019-10-30 12:15:0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常在手机/平板上看本地视频的用户多数都接触过MX Player(MX播放器)这款APP,其强大的解码能力、手势操作、简约风格等颇受欢迎。不过在去年,MX Player被印度时代集团的分公司Times Internet收购绝大部分股份,交易价格约1.4亿美元。

MX播放器被印度公司收购 腾讯领投新一轮融资

在“三哥”手中,MX播放器遭大幅改版,加入在线内容并推行原创IP,企图将其打造为印度版奈飞。

据外媒最新报道,MX播放器周三宣布,已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108亿美元资金,该轮融资由腾讯领投,Times Internet跟投。

MX播放器被印度公司收购 腾讯领投新一轮融资

此次融资后,MX Player估值将超过5亿美元,印度支付公司PayTm预计也会在后续参投。目前,MX播放器是印度最受欢迎的安卓播放器,累计下载3.5亿次。

如今,MX Player距离一款纯粹的本地播放器渐行渐远,取代者VLC能一直坚持下去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