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将于明年1月关闭PlayStation Vue电视服务

时间:2019-10-30 09:51:40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DualShockers报道,看来索尼的PlayStation Vue电视服务无法在2020年完成向下一代主机PS5的过渡。在本周谣言四起之后,索尼今天正式宣布旗下的流媒体电视服务PlayStation Vue将在几个月内关闭。 更具体地说,将在2020年1月30日永久关闭。

索尼将于明年1月关闭PlayStation Vue电视服务

索尼这一举措的公布者John Kodera说:“不幸的是,竞争激烈的付费电视行业,昂贵的内容和网络协议,已经比我们预期的变化较慢,因此,我们决定继续专注于我们的核心游戏业务。”

Playstation Vue于四年前开始运营,原本打算成为标准有线或卫星电视订阅套餐的替代品。 显然,这种服务对索尼并没有什么收益,否则,他们可能不会放弃Playstation Vue。

PlayStation Vue是一种流媒体服务,旨在取代有线电视或其他直播电视订阅。它有50多个直播频道,可以在多种可连接设备上观看或是录制节目。目前可在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3、Roku播放器和Roku TV、亚马逊Fire TV、苹果电视(第四代)、Android TV、Web浏览器、iOS和Android、亚马逊Fire HD6及以上平板电脑以及谷歌Chromecas上下载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