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电视5和智能手表正式官宣 将于11月5日发布

时间:2019-10-28 11:33:33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10月28日)小米官方在微博上宣布:小米电视5系列将于11月5日发布。小米电视5系列的Slogan是年度旗舰!作为小米电视年度旗舰产品,小米电视5系列将带来更惊艳的设计工艺,突破性的画质提升以及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小米电视5系列,11月5日见!

小米电视5和智能手表正式官宣 将于11月5日发布

自从2013年9月第一代小米电视问世,目前小米电视一共推出了4代产品。其中小米电视4系列从2017年开始发布,并在17、18两年内转战机海战术,推出了共包含4、4A、4C、4S、4X、4Pro六大系列,尺寸也从32英寸-75英寸全面涉及,让人眼花缭乱。

2019年小米开始主推全面屏电视,仅推出了一款小米电视4系列,也就是2019年9月18日发布的小米电视4A 70英寸,售价3999元。小米电视5系列的宣布,也正式宣告小米电视4系列的终结。

将于11月5日举办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除了一亿像素量产机小米CC9 Pro,小米电视5,还有小米手表。官方表示小米可穿戴设备将再添一员大将:小米手表!

小米电视5和智能手表正式官宣 将于11月5日发布

作为小米的第一款手表,也是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之前有业内人士曝光称,小米手表采用高通骁龙穿戴平台,全部标配NFC,一款方一款圆。那这款手表在整体配置、使用体验和外观工艺上,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