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FX总裁:我台近60%编剧不是白人男性

时间:2019-10-27 17:59:06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FX网络电视台曾制作了《姿态》《美国恐怖故事》《更美好的事》等美剧,电视台主席John Landgraf近日表示,该台将近60%的编剧都不是白人男性。

FX总裁:我台近60%编剧不是白人男性

《亚特兰大》

2014-2015年间,FX只有大概12%的导演是女性或有色人种,是当年种族/性别多样性最少的电视台,这一调查结果让Landgraf“非常尴尬,觉得自己的领导能力出了问题”。自此,FX开始关注自家的多样性问题,现在超过半数新剧的导演都是女性。

“我们不仅关注导演”,Landgraf还回忆到他们拒绝了由白人男性主演的《绝命毒师》,而转而选择了女演员格伦·克洛斯主演的《以法之名》,称这是自己在任职期间做出的最棒、也差的决定。“由于当年选择了《以法之名》,《亚特兰大》(黑人题材)、《玛雅帮》(拉美裔题材)、《白粉飞》(黑人主演)与《更美好的事》(女性主演)等剧得以成型,”Landgraf说,“在过去十年间,我台的美剧让30岁以上的女演员获得的艾美奖提名和奖杯,比任何其它网络电视台都要多,所以即使我们没选择《绝命毒师》这么棒的剧,输给了AMC,我当年的那一选择也是正确的,我们对于整个社会的潜力带来了贡献。”

FX总裁:我台近60%编剧不是白人男性

《美国恐怖故事》

当被问到,FX这样的传统电视台将如何与Netflix、苹果TV+、HBO Max等种种流媒体平台做竞争时,Landgraf的回应相当机智,“和Netflix竞争不是FX的任务,是我们母公司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任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