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007:无暇赴死》官宣全片杀青!四月荧幕再会邦德

时间:2019-10-26 15:18:07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经典电影系列《007》的最新作《007:无暇赴死(007:No Time to Die)》在本月初首曝官方海报后,在今(26)日又向全球粉丝们传达了一个好消息:影片已经正式杀青!

《007:无暇赴死》官宣全片杀青!四月荧幕再会邦德

邦德系列官方推特:“《007:无暇赴死》杀青。咱们2020年4月影院见。”

该片是“007”系列的第25部电影,由凯瑞·福永(《真探》)执导,主要编剧是Scott Z. Burns、Neal Purvis、Robert Wade,后两位此前写过多部《007》系列电影剧本。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杀死伊芙》)也为该片润色了剧本。

影片讲述邦德退役后,在牙买加享受平静生活。但他的老朋友、CIA的Felix Leiter(杰弗里·赖特饰)上门求帮忙,要求他去搭救一个被绑架的科学家,而这个任务比想象的更加危险,让邦德寻到了一个武装着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拉米·马雷克饰)的踪迹。

《007:无暇赴死》官宣全片杀青!四月荧幕再会邦德

据福永导演确认,不光是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罗里·金尼尔、蕾雅·赛杜、本·威士肖、杰弗里·怀特等原班主演将悉数回归。同时,新作中将有安娜·德·阿玛斯、达利·本萨拉赫、大卫·丹席克、拉什纳·林奇、比利·马格努森和拉米·马雷克等新角色加盟。目前,影片定档于2020年4月8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