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10岁男孩玩《堡垒之夜》忘洗澡 下巴被其母打脱臼

时间:2019-10-26 15:15:34
  • 来源:Dexerto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近日在美国弗洛里达洲一位35岁的母亲因为家暴儿子被警方逮捕,经过警察的询问这位母亲解释道,她10岁的儿子因为游玩《堡垒之夜》忘记洗澡并且态度十分恶劣,一气之下自己便将儿子的下巴打脱臼。

美国10岁男孩玩《堡垒之夜》忘洗澡 下巴被其母打脱臼

这位母亲名叫Ann Perugia,在10月23日因家暴她10岁的儿子遭到指控。根据弗洛里达当地电视台的采访得知,当日Ann发现儿子在放学回家后一直在游玩《堡垒之夜》,便询问他是否记得去洗澡,在得到否认的回答后Ann接着问儿子为什么有这样的态度,儿子回答道:“我恨你,你什么都没为我做!”随后,Ann便将儿子拉到了洗手间,并且把他的下巴打成脱臼。据悉,在儿子的身上还发现了其它伤痕,应该也是他的母亲所造成的。

美国10岁男孩玩《堡垒之夜》忘洗澡 下巴被其母打脱臼

Ann Perugia

Ann Perugia因对儿童造成身体伤害遭到指控,但她否认了对其儿子的暴力行为。据悉由于该男孩的父亲并没有监护权,目前该男孩正与他的其他亲戚住在一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