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意外!传《最后的生还者2》跳票到明年春季

时间:2019-10-24 22:14:25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昨天有分析师称索尼第一方游戏将有“意外”消息公布,当时很多玩家以为是《对马岛之鬼》跳票变成PS5游戏。然而今天Kotaku记者Jason Schreier发文称,内部人士告诉他《最后的生还者2》不再在2020年2月发售,索尼将其延期到了2020年春季。有趣的是,这距离索尼上个月正式公布本作发售日恰好一个月时间。

真意外!传《最后的生还者2》跳票到明年春季

Kotaku记者表示有两个熟悉顽皮狗的内部人士告诉他,游戏已经改成了春季发售,索尼官方有望在本周正式公布这条消息。

2020年上半年已经挤满了众多大作,包括3月初发售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PS4),4月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而《最后的生还者2》的加入让本世代主机的谢幕年变得更加壮美。

《最后的生还者2》是2013年PS3游戏《最后的生还者》续作,2016年12月正式公布。和《对马岛之鬼》一样,都是PS4主机最后的独占游戏。

索尼将于2020年底推出PS5主机。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