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游戏部门副总裁跳槽暴雪!嘉年华后走马上任

时间:2019-10-24 10:14:25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在10月10日,我们报道过微软Xbox和PC游戏部门副总裁Mike Ybarra离职的消息,当时他就直言对“人生下一步超级兴奋”,而如今看来他早就找到了下一场冒险的方向——Mike于今日正式宣布加盟暴雪,担任副总裁兼任总经理。

微软游戏部门副总裁跳槽暴雪!嘉年华后走马上任

“我很高兴在此宣布,我将加盟暴雪娱乐,担任副总裁以及总经理,任期将从11月4日开始(但我会参加暴雪嘉年华!)。我们会竭尽全力为玩家提供令人惊艳的内容和体验,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成为暴雪大家庭的一员了!”

Ybarra曾在微软工作了将近20年,一路走到游戏部门副总裁的高位,是一员经验相当丰富的业界老将。前几个月暴雪陆续有高层出走,而如今Ybarra的加盟可以说是相当重要和及时的补员。

微软游戏部门副总裁跳槽暴雪!嘉年华后走马上任

Ybarra的领英动态其实也可以窥出端倪:他此前连续点赞了暴雪的招聘信息

暴雪嘉年华将在下个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近日有消息称暴雪将在今年嘉年华正式公开《守望先锋2》和《暗黑破坏神4》,值得玩家们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