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高级会员公布 月费13美元、拥有专属的私人世界

时间:2019-10-24 08:24:0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社今日公布了《辐射76》高级会员“Fallout 1st”,每月12.99美元,年费99.99美元。官方表示,这是一种付费会员服务,可以满足玩家自游戏上市以来的殷切请求:拥有专属于自己和几位好友的私人世界。除了这项重大功能,Fallout 1st会员服务还包含多项专属道具和会员奖励。

《辐射76》高级会员公布 月费13美元、拥有专属的私人世界

购买地址:https://fallout.bethesda.net/zh-CN/fallout1st

《辐射76》高级会员 中文官网介绍:

高级会员包含这些内容:

《辐射76》高级会员公布 月费13美元、拥有专属的私人世界

私人世界

《辐射76》高级会员公布 月费13美元、拥有专属的私人世界

早在《辐射76》上市以前,《辐射》游戏社群的玩家就已经不断在询问:能不能在私人世界里游玩?我们在此很高兴地宣布:私人世界即将和辐射1st一同到来。如果你已经加入辐射1st会员,如何使用私人世界完全由你决定:一次最多可以邀请七名好友(每个私人世界最多容纳八名玩家),和你一起面对末日后危机四伏的西维吉尼亚,或是选择完全单独行动。所有玩法都保持不变,完整承袭自冒险模式;所有进入辐射1st私人世界的角色,都必须是现存的角色。

只有私人世界的拥有人需要是辐射1st会员。进入游戏之后,前往你的私人世界并打开社群选单视窗,就能开始邀请好友,一起开一场冒险派对。你也可以在私人世界之外建立队伍,只要切换模式就能一次把所有人带进来。如果私人世界的主人离开游戏,只要留在里面的玩家当中有一人是辐射1st会员,私人世界就能继续运作。

私人世界将持续发展新功能,例如扩大建筑面积、增加C.A.M.P.预算和会在离线后继续运转的工房。我们也收到许多关于使用改造配件游玩《辐射76》的疑问,而这也是我们期望在未来能添加到私人世界的内容。

1650每月原子奖励和原子商店促销

加入辐射1st会员,你还会获得1650原子的每月奖励,可以在原子商店任意使用,想买什么都行。好好把握至今为止最超值的原子大方送,把原子商店最爱的道具全部扫回家吧。是时候犒赏一下自己,买下注目已久的服装或图示了。这是你应得的。

只要成为辐射1st会员,你还可以享有原子商店的专属优惠。所以不只每个月有原子奖励可以领,还能享有部分优质商品的折扣优惠,让你有刚领到原子就花掉的理由。

废料盒

《辐射76》高级会员公布 月费13美元、拥有专属的私人世界

成为辐射1st会员也可以取得私人废料盒。使用废料盒贮存你所有的制造材料,这样就不会占到储物箱的空间了。废料盒的贮存空间没有上限,捡到什么都可以放进去,不再需要挑挑拣拣。

救生帐篷

《辐射76》高级会员公布 月费13美元、拥有专属的私人世界

下次冒险期间在荒野艰苦求生时,记得扎下全新的救生帐篷,可以快速设置前进作业据点。救生帐篷麻雀虽小五臟俱全,里面有储物箱、睡袋、废料盒、烹饪工作台,甚至还有乐器可以弹奏,让在阿帕拉契辛苦探索了一天的你放松一下。救生帐篷一经放置之后,也会成为C.A.M.P.之外的第二个快速移动点,让你不用花费瓶盖就能前往地图各处,自由度大增!你可以透过我的最爱轮盘,设置你的救生帐篷。

(辐射1st会员在公开世界与私人世界中,皆可使用救生帐篷与废料盒。)

护林员装甲服装

《辐射76》高级会员公布 月费13美元、拥有专属的私人世界

成为辐射1st会员,就能穿上护林员装甲服装,细细体会最经典的《辐射》格调。

图示与表情符号组合包

使用辐射1st会员独有的玩家图示和表情符号,炫耀你的会员资格。

(护林员装甲服装、玩家图示与表情符号,必须在辐射1st会员资格有效期间至原子商店领取。如果领取后便取消会员资格,上述道具仍然可以使用。)

会员资格

辐射1st会员服务会以单月付费会员的形式开放加入,也可以购买整年度的会员资格,享有每月月费再折36%的优惠(我们的网站有相关资讯)。如果取消会员资格或会员资格到期,你仍然能使用已经领取的原子,以及存放在废料盒中的资源。当期会员资格期限结束时,取消就会生效。

《辐射76》中文官网:https://bethesda.net/zh-TW/article/3r1YDnDtyO1CtNFbJX6RBJ/fallout-76-fallout-1st-launch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