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名导马丁·斯科塞斯继续炮轰漫威:不能让年轻人觉得影院就是个游乐园

时间:2019-10-22 17:27:34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此前炮轰过漫威的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携自己的最新力作《爱尔兰人》亮相的伦敦电影节,此前马丁·斯科塞斯表示,漫威电影不是影院放映的东西而是游乐园里的影像。在伦敦电影节上,马丁·斯科塞斯再一次向漫威开炮,他表示电影院放漫威片子就不是电影院,我们需要故事片。

名导马丁·斯科塞斯继续炮轰漫威:不能让年轻人觉得影院就是个游乐园

马丁·斯科塞斯说:“放漫威电影的就不是电影院,就是其他玩意儿,观众不应该被超级英雄电影入侵,我们的电影院是需要去放故事片的,如果这些影院都被漫威的片子占领了,那影院就成了游乐园。也许这样也不错,但是漫威你不要去影响其他类型的片子啊,虽然说我了解漫威影业的工作,但是他们不能这么搞,这让一批观众以为电影院就是一个这样(像游乐园一样放超英电影)的地方。”

“影院应该做的就是去支持真正的电影,不能去当一个游乐园都去搞漫威片子了,而如今这些电影霸占了影院,我倒不是认为漫威电影不能出现,这没啥问题,我只是觉得漫威这么搞会让现在的年轻人认为电影院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这样不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