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青春片《少年的你》 重新定档10月25日

时间:2019-10-22 15:45:4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电影少年的你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之前宣布撤档,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现定档于10月25日在国内上映,本片由曾国祥执导,聚焦现实青春题材。

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青春片《少年的你》 重新定档10月25日

电影《少年的你》官方微博写道:电影《少年的你》将于10月25日公映,感谢大家的等待。此前,《少年的你》原定于2019年6月27日上映,之后于6月24日公布了撤档的消息。

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青春片《少年的你》 重新定档10月25日

电影《少年的你》是青春片与现实主义题材结合的一部影片,聚焦高考、家庭教育等社会话题热点,从成人角度反思能为正青春的少年可做的事。故事讲述了陈念(周冬雨饰)性格内向,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努力复习、考上好大学是高三的她唯一的念头。

同班同学的意外坠楼牵扯出一连串不为人知的故事,陈念也被一点点卷入其中。在她最孤独的时刻,一个叫“小北”(易烊千玺饰)的少年闯入了她的世界… 

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电影《少年的你》将于10月25日在国内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