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HBO《守望者》首播 IGN仅给6分:对白人至上主义的诠释是个半吊子

时间:2019-10-22 09:37:3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HBO x DC的原创剧集《守望者》已于10月21日正式播出,之前评分解禁时Gamespot为其打出了9分的超高分数,而这边IGN却在其首播之后仅为其打出6分,并表示本剧还行,IGN说:“这部HBO的原创新《守望者》首集打造出了一个完美的世界,但是本集对白人至上主义的诠释却是个半吊子。”

HBO《守望者》首播 IGN仅给6分:对白人至上主义的诠释是个半吊子

IGN:达蒙·林德洛夫编剧的这部HBO新《守望者》唤起了观众们对其另一部同人小说《赔偿案(The Case for Reparations)》(塔-内希西·科茨著)的兴趣,但是想要达到这部作品的影响力,新《守望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部新剧创造出了正确的氛围和所有正确的想法,从白人至上主义到警察的过度干涉,但是却以一种混乱的方式将其呈现了出来。 这个烂摊子当然可以在以后的几集中处理掉。但就目前而言,这部剧的首集更像是一个暗示内涵的序幕,而不是一个可以讲述的连贯故事。

《守望者》预告:

HBO x DC的原创剧集《守望者》已于10月21日正式播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