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任正非:鸿蒙系统不会能力不足 但不会替代安卓

时间:2019-10-21 19:43:2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华为心声社区日前刊登了创始人任正非接受美国CNBC采访的内容,谈到了实体清单、华为鸿蒙系统、与安卓关系等问题及影响。华为今年推出了自己研发的鸿蒙OS系统,任正非此前在采访中表示只需要2-3年时间就能打造出可与苹果系统相媲美的操作系统。

任正非:鸿蒙系统不会能力不足 但不会替代安卓

在这次采访中,任正非表示鸿蒙系统“不会有能力不足的问题,肯定有能力做到我们想做的事情。”,不过任正非表示鸿蒙无意在智能手机上跟安卓竞争,“我们将来不会替代安卓,要支持安卓的发展。”

对于美国的实体清单限制,从5月到现在已经过去5个多月了,美国的制裁对华为的影响越来越小,此前任正非在采访中提到可能会导致今年营收下滑两三百亿美元,但在最新的采访中,任正非表示“我们比今年的计划下降可能不超过100亿美金,随着时间进程,我们充满了信心。”

任正非预计美国不会很快解除实体清单,“我觉得(美国)短期内不会把华为从实体清单移除,但我们还是持开放心态,禁止所有美国产品是对美国不利的。”

华为公司上周发布了Q3季度及今年1-9月份营收数据,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收6108亿元,同比增长24.4%,其中智能手机发货量1.85亿部(去年全年是2.06亿部),同比增长了26%。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